從木工裝潢的案例,看見具有風格設計感的室內空間!

木工裝潢-木作力量

木工裝潢是手作空間設計的靈魂,運用木作自然氣息與石材紋理搭配出整體的視覺感,創造出風格的精髓,無論是美式鄉村、現代古典、北歐、仿原木、日式簡約風、工業風等,呈現空間自然魅力,一起來看看在不同空間的設計案例吧!

住家木工裝潢 – 利用木作平衡自然調性,帶出空間寬闊感,加上整體規劃量身訂做系統櫃,為居家空間營造出獨一無二的溫馨氛圍

商業空間木工裝潢 – 針對您的需求與風格喜好,利用建材及色彩空間配置,精準的設計裝潢屬於您店家的風格,為您打造視覺感店面。

專櫃空間木作 – 空間的點、線、面組成視覺藝術感,流暢的動線規劃,商品客製化展示櫃展示空間的佈局,兼具美學與體驗的商業空間,組成專櫃設計要點。

手作空間,提供了住宅、專櫃、商業空間的室內設計服務,不論您是新成屋、店面設計、化妝品專櫃、展示櫃位空間規劃等需求,我們都有豐富的裝修的實務經驗,施工前充分瞭解業主在空間上的要求,完整的為您規劃設計方向、圖面設計、平面圖的配置等,讓空間得以達到最佳化的利用。

延伸閱讀
堆砌您創業夢想的起點,店面裝潢推薦就這麼設計!
【居家裝潢】室內設計到底要選木工裝潢好?還是做系統櫃設計好?
【系統櫃設計】利用木工與系統櫃的搭配,達成空間最佳效益!